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求医问药] 怎么调教媳妇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55|回复: 13

4

主题

44

帖子

14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4
发表于 2019-7-2 14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和媳妇结婚5 6年了,关系很好性生活一直都很和谐,我想玩SM 轻度那种,但是她一直不太愿意,这都调教很多年了,平常喜欢玩振动棒,偶尔心血来潮了只能接受用胶带缠着腿脚,捆绑肛塞什么的根本接受不了,心里还是特别抵触说这些都是在侮辱女性,弄的我很扫兴。应该怎么调教改变她的心态,求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58

帖子

1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3
发表于 2019-7-2 14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妨问问你老婆有什么喜欢的方式,你先满足她,然后再提要求,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7

帖子

16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8
发表于 2019-7-2 14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从换场合啪啪开始,比如阳台,室外,其他地方,还有就是逛街不穿内内啥的一点一点循序渐进开发,当然适当的捆绑可以让她适应,用丝袜捆绑!加油,任何人只要方法得挡都可以开发出来要有耐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9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发表于 2019-7-2 14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M这种行为,因人而异,不能强求,更不能对自己的媳妇硬来。
绝大多数女性在性生活中,需要的是被关心,被爱护,被占有,被呵护的心理,爱爱在生活里,是双方互相进入身体,进而达到灵肉结合的享受过程。
SM,是强势一方“控制”弱势一方的行为,表现在性行为上,就是“施虐”与“受虐”性的爱爱。但它是少数人的需求,楼主不能把少数人癖好,当成一种常见的ML方式强加给配偶。
所谓“调教”,就是剥夺对方的尊严和自主意识,使其按照自己的意愿“被”为所欲为,比如被监禁,虐待……
平常的爱爱中,男女双方多少也会表现一点SM味道的行为,比如通过言语互相挑逗,男方说一些“操你这个小骚逼”类的话语,来体现雄性占有性的行为。
但如果行为升级后,女方感受不到爱护,而只是满足男方自己的“乐趣”,爱爱活动就会变味,并且影响两个人的感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2

帖子

1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6
发表于 2019-7-2 14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你可以和她一起看这类的片子,让她知道这是男性的一种渴求,也是女人的一种被动的刺激感受。慢慢的让她适应看这类的片子以后,再一点点跟进,让她知道这不是侮辱女性,是一种和谐的爱爱方式。祝楼主夫妻早日从调教中得到快感和性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68

帖子

1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4
发表于 2019-7-2 14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爱是 令人愉快的 事情 尽兴之时不防慢慢的尝试 慢就习惯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4

帖子

18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3
发表于 2019-7-2 14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神指点迷津哈哈 不如咱们私聊沟通一下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4

帖子

19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1
发表于 2019-7-2 14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找点SM的电影,慢慢的让她适应看这类的片子以后,再一点点跟进,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2

帖子

1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2
发表于 2019-7-2 14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恐怕你是总以自己的喜好强加于老婆身上让她不舒服了,每个人教育背景,生活环境都不相同,所以想法不一样很正常,想要让别人接受自己的想法,最好是改变一下你们俩的生活环境,让她了解一下你自己以前产生SM想法的过程,否则有点难,而且还不能急,要循序渐进,一点点让她接受。如果你老婆不愿意,也别着急,别强来,否则一定会有反作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0

帖子

1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0
发表于 2019-7-2 14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夫妻之间还是互相体贴吧,尤其肛交之类的不能强求,我个人也不喜欢肛交,还是尊重你爱人吧,不然容易适得其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图文
在线客服(工作时间:9:00-22:00)
400-600-6565
迪恩微信公众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蝌蚪哥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迪恩网络